杰拉德:英格兰年轻球员为钱所害 出局因实力不够

2014年06月25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坦承英格兰实力不行杰拉德坦承英格兰实力不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世界杯小组赛就出局,英格兰媒体都在分析其中原因。队长杰拉德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年轻球员为钱所害,不想为国出征是原因之一。

  杰拉德认为,年轻球员过早成为百万富翁,“肯定对个人是有影响的。对那些想要足球带来的钱、名气以及其他一切的人来说,肯定会有影响,”杰拉德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如果他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心态,培养正确的性格,努力训练,认真踢球,他们都能成为他们可以成为的最好球员,但我们现在需要更多这样的年轻人。”

  据德勤公司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英超球员的平均年薪已达160万英镑(约270万美金),随着联赛的发展,球员工资仍在增长。另据德勤统计,2013-14赛季,球员薪水占了联赛顶尖球队全年收入比重的70%,总额达到32亿英镑,这个比重也是欧洲联赛中最高的。

  除此之外,英格兰的年轻球员也经常是八卦媒体的主角,上周末,18岁的卢克-肖就因为跟花花公子的模特约会,登上了《太阳报》。本周早些时候,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他任热刺主帅时,一些年轻球员就曾寻求他的帮助,避开国家队征召。

  “英超的主帅,不管是现役的还是退休的,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雷德克纳普说,“可悲的是,这种态度如今很常见。”

  今年的世界杯表现,是英格兰自1958年以来最糟糕的,不过杰拉德在采访中坚持认为,球队的赢球欲望是没问题的。“现在来回顾,我们就是实力不够,英格兰主帅和球员都需要更多帮助,因为我们今年的阵容不可能更小了,必须更高大一些,”杰拉德说,“我们必须掌握好平衡,未来继续做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与此同时让英格兰主帅有更多的球员选择。”

  (赛美云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