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英格兰全队表现无价值 球迷仍支持激动人心

2014年06月25日0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奇森认为英格兰的表现没价值霍奇森认为英格兰的表现没价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零点,在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0-0战平哥斯达黎加队,以3战1平2负的战绩被淘汰出局。赛后,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难掩失望之情,他表示英格兰队的表现没有价值,但球迷们仍然给了他们热烈的欢迎和支持,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0-0战平哥斯达黎加队之后,英格兰队三场小组赛没有取得一场胜局,先后负于意大利队和乌拉圭队。赛后,霍奇森表示:“在比赛结束时,当他们表现出对我们的支持,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想球迷们都非常出色,我们的表现没有价值,但球迷们给了我们热烈的欢迎。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尽管比赛结果无关出线,但霍奇森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 “除了上半场开场10-12分钟以外,我们完全主导了比赛,但我们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霍奇森说,“如果我们把握住了进球机会,我们会轻松获胜。我们创造出了进球机会,这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没有赢得这场比赛真的是运气不好,我认为我们四名后卫的表现都是相当优秀的,我们控制住了中场并在中场击败了他们,我们限制住了他们,让他们几乎没有机会,我们今天的表现证明我们可以成为一个好的团队。”

  相关:

  霍奇森:英格兰球员应出国踢球 不为高薪只为提升

  一张图定格永恒!就叫战友 杰拉德兰帕德紧紧拥抱

  别了!英格兰全体球员鼓掌致敬看台 4年后再见(图)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