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法国俩黑又硬滚床单式训练 世界杯最腐队(图)

2014年06月15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法国队虽然还未亮相,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抢头条的能力。据《雅虎体育》报道,在法国队的训练场上还出现了两位队员相拥“滚床单”的一幕,颇为令人捧腹。

  故事的两位主角是利物浦后卫萨科和效力于里尔的中场马武巴,在《雅虎体育》发布的这段视频中,法国队的训练场上,萨科和马武巴两人紧紧相拥着在草坪上一起转了十多圈,而同一时间其他的法国队友们都在专心训练,这一幕着实显得相当诙谐。不知这两位悍将是否是在用这样特殊的方式训练默契度。

  《雅虎体育》对于萨科和马武巴的“滚床单”评述道:“如果他们是两个顽皮的小姑娘这还挺可爱的,但是看到两个成熟的男人干这事,实在是太奇怪了。”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世界杯开始前,媒体曝光的各支球队对酒店条件的要求中,法国队便有一条“禁止球员使用固体肥皂”的规定,这引来不少网友调侃道“法国堪称世界杯最腐队”,而如今萨科和马武巴这样的一幕,不知道又会激起网友怎样的吐槽热情?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