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漫话:肥皂不让用 也不用滚草坪来抗议吧

2014年06月16日04:4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我需要的鸡血都浪费在这俩二货上了我需要的鸡血都浪费在这俩二货上了

  是的,我叫德尚,就是1998年带着法国队捧起大力神杯的德尚,现在我已经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可这正是让人懊恼的地方,现在的球员太难管了。

  不管他们是赢球还是输球,现在我想做的只有吐槽。我知道很多球迷说法国队奇葩,要求酒店不提供固体肥皂。但是我们又能怎么办呢?从前,我们的教练雅凯只需要把酒精和女人隔离出去就够了,现在,我甚至觉得这些孩子可以因为一粒灰尘而摔倒。

  但是他们总能给我弄出点新花样。我不知道萨科和马武巴在想什么,两个人竟然可以抱着在地上滚了十几圈。作为一个男人,他们让我感到一种莫名的忧伤,这个世界变了。这才是我要闭关训练的原因,他们肯定要弄出一些乱子来,我们能做的只是不让媒体们发现。可是——这两个家伙的视频已经疯传到全球……为了球队的团结,我忍。

  我多么希望两个人只是在思考人生。哦,不,现在最需要思考人生的人应该是我。1998年世界杯的时候,雅凯为了能让我们有个好运气甚至在比赛之前往头上浇鸡血,现在,我已经不知道我要浇上几盆鸡血才够这帮孙子败的……

  你们不要点赞啦,给我盆鸡血好一点……

  如果看报纸的你今早起来看到法国队输了,那这两小子以后别想混了。

  雅凯,普拉蒂尼,劳工牌肥皂厂

  里贝里:@罗本,要不咱回拜仁也试试。

  罗本回复里贝里:

  资深腐女:法兰西果然是个浪漫的地方……

  基辅官方发布:你们比基辅还基腐啊……

  吉鲁:这景象太美我不敢看:

  梅西,别理那些白痴

  又有人来采访我,但是他们的问题我很不喜欢。他们说梅西有一段时间的伤停,状态不好,让我预测他在世界杯的表现。那我告诉你,梅西做得不错。这四年时间一直在不停地比赛,休息一下才是好事!

  梅西我要告诉你,你做得很不错,虽然世界上的白痴很多,但别听那些白痴的话。

  梅西

  阿奎罗:我想说你偏心,但又怕你说我也是白痴。

  里贝里怕打针

  所以无缘世界杯

  很遗憾,虽然随队到了巴西,但是里贝里还是伤退了。但他这是自作自受。他在世界杯之前的确遭受着背伤的困扰,也曾住院进行过治疗。所以我建议他打针来缓解背部的疼痛。但是里贝里竟然因为怕打针拒绝了我。我觉得用卡贝拉顶替他是对的,卡贝拉是蒙彼利埃的核心,他是个勇敢的孩子。

  里贝里:“刀疤里”怎么会怕打针!我只是不想注射激素,我只是想继续踢球。

  做直播被枪击!

  卡纳瓦罗:我当时在做开幕式直播,有个“魂淡”朝直播室开枪,玻璃应该是防弹的,人没啥事。维埃拉在我旁边也吓个半死。

  分享了一个链接

  法国队遭无人机监视

  开赛之前,法国队在里贝朗普雷图的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周的封闭训练,却发现遭到了一台无人侦察机监视。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认为球员们的隐私受到侵犯,并且透露国际足联已经介入调查。

  对于德尚的投诉,一名洪都拉斯记者有些愤怒地说:“不是我们干的!”德尚更加怀疑地反问,“不是么?反正那天我们的训练也没什么特殊的。”

  如果无人机真的属于洪都拉斯也不奇怪。上届南非世界杯,为了揭幕战,南非当局动用直升机航拍对手的封闭训练,墨西哥队的一举一动都被南非队尽收眼底。当时南非队教练组大方承认了这个事实:“我们通过观看录像来分析墨西哥队的特点,真切地观察墨西哥队的训练对我们会很有帮助。”

  当时,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也只能无奈表示:“我不关心对手在业余时间做什么,我们只会好好地训练和比赛。”

  德尚:@萨科 @马武巴 哥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好自为之。

  奥巴马:美国无人机,天下第一!

  斯诺登:你闹哪样?!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李召)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