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进球大战创本届3项第1 直接任意球终于破门了

2014年06月22日08:38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 实习生/王道转)法国与瑞士的比赛,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最终却形成了一边倒。5比2的比分不仅让球迷大呼过瘾,同时本场比赛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三个第一。这是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本泽马罚失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点球,泽马伊利则打进第一粒直接任意球。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点球数量相当之多。就在法国队瑞士队比赛之前,7个点球均命中,而到了第八个点球出现时,百分之百的命中率被打破了。

  在比赛上半场,本泽马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法国队获得了一粒点球的机会,这是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获得的第二粒点球。

  虽然点球没有罚进,但却完全没有影响本泽马在这场比赛的优异表现,进1球助攻2次的漂亮数据,依然让他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除此之外,今年世界杯一直没有任意球破门的经典场面出现,当人们在怀念当年的贝式弯刀、罗伯特·卡洛斯的重炮、小罗的吊射时,在经过了9天的等待后,终于等来了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虽然这个进球与大家想像的美丽弧线有所差距。

  在比赛进行到81分钟的时候,瑞士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泽马伊利用一粒地滚球穿越法国队人墙破门得分,本届世界杯也终于迎来了第一粒直接任意球破门,不过,这样的进球显然无法达到球迷的标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