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组末战留不留情 厄瓜多尔主帅求老乡帮忙

2014年06月25日04:2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E组的出线形势,要看已经确保出线的法国队态度。他们正常发挥,不输给厄瓜多尔,那“欧洲哥们儿”瑞士的晋级可能性最大。如果法国输球,那厄瓜多尔最有机会出线。

  法足协主席提醒勿被大胜冲昏头脑

  法国队基本确保了小组第一,不过队内多名队员出现伤病,或是停赛问题。这场比赛刚好给了主帅德尚借机调整球队的机会。[还能胜吗?法国胜赔1.48][爽!0元体验世界杯]

  两战全胜,狂轰8球,法国队让外界眼前一亮。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评价法国队目前是“一部精密的机器”。法国前国脚维埃拉[微博]也称赞德尚:“他在团结球员上做了了不起的工作,法国队的意志令人难以置信。”在一片赞颂声中,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提醒高卢雄鸡把翘起的尾巴收一收,“现在说法国队将赢得巴西世界杯冠军还为时尚早,希望法国队能够控制自满情绪,别被两场大胜冲昏了头脑。”主力球员瓦尔布埃纳也强调,“足球比赛瞬息万变,我们要清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阵厄瓜多尔,德尚将安排几名替补队员上场。主力后卫瓦拉内因胃肠型感冒将无缘出战,德尚在科斯切尔尼和曼加拉之间二选一。此外中场主力卡巴耶因累计两张黄牌将无法出战。

  厄瓜多尔主帅求老乡帮忙

  小组最后一战,厄瓜多尔压力最大。面对气势如虹的法国队想要取胜困难重重,厄瓜多尔主帅鲁埃达谨慎表态:“我们力争取得满意结果,同时希望洪都拉斯顶住瑞士队。”

  谈到法国队,鲁埃达表示:“德尚领衔的这支法国队拥有大牌球星,进攻很有效率。我希望球员们能够踢出更高水平,力争取得满意结果。”哥伦比亚籍主帅鲁埃达此前曾执教过洪都拉斯队,他希望自己的哥伦比亚同胞、现任洪都拉斯主教练苏亚雷斯能够在小组最后一战中全力以赴抗击瑞士队。

  此外,有趣的是近两天厄瓜多尔球员明达在中国火了一把。球迷们发现明达的长相与著名影星甄子丹非常相似,他也被冠以“黑版甄子丹”。

  瑞士自己掌控命运

  面对两连败的洪都拉斯,上轮惨败的瑞士队将全力争胜。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命运依旧掌握在我们手中。”

  作为E组种子球队,瑞士队首战补时绝杀厄瓜多尔,占得先机。但次轮2比5惨负给法国,让球队士气受挫。因净胜球少厄瓜多尔2个,瑞士目前排名小组第三。瑞士的实力明显在洪都拉斯之上。如何敲开对手大门,是瑞士队所面临的重任。穆罕默迪和塞费罗维奇两位“90后”前锋都在世界杯赛场品尝了进球滋味,来自拜仁[微博]的沙奇里前两场表现稳定但尚未收获进球,也可期待爆发。

  老帅希斯菲尔德已决定在本届世界杯后就将告别执教了6年的瑞士队。他说:“我们仍然有希望出线,既然有机会把握命运,我们就要抓住这个机会。”

  洪都拉斯不言弃

  两战皆负的洪都拉斯只有理论出线机会,球队主帅苏亚雷斯明确表示:“我们还没有被判极刑,绝不会放弃。”

  洪都拉斯队若战胜瑞士队,而法国队击败厄瓜多尔,则E组将出现三队同积3分,三队将比拼净胜球。尽管法国输球的可能性不大,但洪都拉斯不轻言放弃。中场大将埃斯皮诺萨就表示:“我们做好了战斗到底的准备。在足球场上,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结果。所以,我们还要踢得更积极一些,在场上放手一搏。无论结局如何,我们会以最好的方式来结束本届世界杯的征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