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法国走不远难跨越德国 韩国队或挽回亚洲尊严

2014年06月26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6日,巴西世界杯E组和F组的收官战结束,最终阿根廷和法国分别以小组头名出线。赛后第一时间,新浪前方特约专家米卢[微博]进行了点评,米卢说,“虽然法国以不败战绩出线,但是这个半区非常困难,要先遭遇德国,再碰巴西,我认为法国队很难走远。”对于伊朗队的出局,米卢再次一声叹息,“亚洲足球路还很远。”

  世界杯开赛以来,法国一直非常低调地悄然向前迈进,对于这支可能横空出世的大黑马,米卢并不看好,“的确,法国成绩很好,但看看这个组并没有任何强队,法国队并没有遭到任何考验。法国队虽然整体很好,队员年轻并且有朝气,但是这支法国队在关键大赛上还是缺乏经验,最近四年的法国国家队战绩也并没有出众的地方。本泽马是法国队的箭头,但本泽马的冲击力并不强,碰到有经验的后卫很容易被盯死。”

  米卢研究了下小组赛后的形势,“之后的比赛将越来越精彩,可以说世界杯才刚刚开始,法国队首先要遭遇尼日利亚,然后碰到德国队,我不认为法国能战胜德国,德国队的大赛经验更丰富,而且德国基本上历届都是世界杯前四名,这个底蕴在里面。”

  米卢认为巴西队的任务将轻松许多,“淘汰赛先打智利,然后又打一支南美队(哥伦比亚和乌拉圭之间的胜者),巴西对这些球队比较熟悉,进入四强轻而易举,但与德国的半决赛恐怕是关键,胜负很难预料。”

  对于亚洲球队陆续出局,米卢认为的确有些出人意料,不过他认为韩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可能会击败比利时,“这支韩国队是国奥队班底,比较团结,在输给阿尔及利亚后他们一定会吸取经验教训,如果战士对头,战胜比利时也绝非没有可能,因为这支比利时相当一般。”米卢认为韩国的出线希望并没破灭,“韩国队或许能挽回亚洲尊严,幸运地战胜比利时,并最终获得小组出线权。”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