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认为法国队不输德国 本泽马赛后程实力差距大

2014年07月06日15:03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徐丹雷报道 离世界杯四强,法国仅仅一个失球的差距。但赛后德尚并未表露太多沮丧之情。他表示法国队已经努力拼搏到了最后,而队员们尝试了一切可能。

  德尚认为德国队非常有经验,习惯在大赛中有出色发挥,“比赛开始时,法国队显得有点胆怯。虽然赢得不少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不过球队并未自乱阵脚,比分落后时也没有丝毫泄气,大家在努力做好防守,不给对手太多机会的同时,也会利用有效的前场进攻组织威胁德国队的大门。”

  对首次带队打大赛就能进入八强,德尚也表示满意:“我很自豪法国队能走到四分之一决赛,队员们的表现也给大家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虽然最终被淘汰出局的结果让人伤心和失望,但我不认为我们有什么需要自责的,我们已竭尽全力做到最好了,尤其球队的和谐氛围和自始至终表现出来的团结,让我们这段世界杯经历显得更为完美。如果说我们还缺少点什么的话,我觉得是一点运气。足球比赛中实力固然重要,但运气一样不可缺少。”

  德尚认为德国有机会问鼎冠军,“和之前鼎盛时期的德国队一样,勒夫率领的这支德国队依然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也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对世界杯这种大赛,德国队员们已经没有任何陌生感了,他们似乎非常习惯在这种大赛中有好的发挥,习惯了在高水平球队之间的对决。当然,德国要想夺取最后的冠军也需要一点运气,这就像今天的法国队一样。如果我们多一些运气,也许最后的胜利就是我们的了。在我看来,法国和德国之间的实力差距非常之小。”

  但和德尚的观点不同,本泽马赛后认为法国队与德国队实力差距巨大,“虽然两支球队在今天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但是德国队在防守和进攻中显然要比法国更有效率。”《队报》也在赛后指出,两队赛前都表现出拿下对手的决心,但法国更多是德尚一个人在表态,而德国队真正做到全队上下团结一心,这让自信植根于每一名球员身上。仅这一点,就是两队间最大的差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