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曼城今夏第4签已达协议 豪砸法国国脚铁闸

2014年07月12日06: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法国中卫曼加拉法国中卫曼加拉

  新浪体育讯 据英媒Goal.com报道,曼城对波尔图中卫埃利亚奎姆-曼加拉的追逐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法国人已经同意加盟英超卫冕冠军,并且曼城和波尔图两家俱乐部也已经就318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了协议,约合4000万欧元。曼加拉也将成为继费尔南多、萨尼亚和卡巴列罗之后,曼城今夏的第4笔签约。

  曼城队长孔帕尼是现今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近两个赛季曼城也一直在苦苦追求另一名可以与他搭档的顶级中卫。他们在今年1月曾经无限接近签下曼加拉,不过曼城给出的报价最终没有达到波尔图的要求因而被拒绝。这桩交易一直拖到了夏季转会窗开启,更多的球会开始展开对曼加拉的攻势。穆里尼奥在回归切尔西前就盯上了这个23岁的好苗子,在5月的时候曼加拉也曾公开表示自己对斯坦福桥很有好感,不过他拒绝在世界杯结束之前与任何球队签约。

  曼城绝不想把几乎到手的猎物拱手送给直接竞争对手,他们向曼加拉设置了接受合约的最后期限——本周日。为防出现意外情况,曼城还有另一手准备:他们在尝试接触罗马的摩洛哥国脚贝纳蒂亚。这样体格强壮又有出球能力的中后卫一直是豪门俱乐部最稀缺的,比如大巴黎就刚刚以4000万英镑从切尔西签下大卫-路易斯。

  曼加拉在2011年由标准列日转会到波尔图,到现在共三个赛季里曼加拉出场次数加起来都不到100次,在国家队他也没有主力位置。在刚刚结束的葡超赛季中本菲卡力压波尔图夺冠,曼加拉的表现并不好。作为著名的欧洲黑店,波尔图这次的打算是引进布鲁诺-阿尔维斯填补曼加拉走后留下的空缺,葡萄牙国脚将从费内巴切转会而来,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