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续约核心 5年长约锁定英超双冠功臣

2014年07月10日22: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斯里与曼城续约纳斯里与曼城续约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7月10日消息,英超曼城俱乐部宣布与队中法国中场球员纳斯里签下一份新的5年合同,直至2019年。

  27岁的纳斯里自2011年从阿森纳队转会到曼城后,代表俱乐部参加了129场比赛,打进22个进球,其中在上赛季打进11个,创下了个人在曼城的最多进球季。在曼城的三年期间,纳斯里夺得了两个英超冠军奖杯和一次社区盾杯冠军。

  纳斯里说:“非常高兴能签下新的合同。我现在27岁,如果你听过中场球员的黄金年龄在27-30岁,那么我希望我在曼城度过我最好的一段职业生涯。”“从伦敦搬到曼城是个不小的变动,颇花费了我一段时间来适应这里的生活。不过去年一切都已经很完美了,我享受足球和在曼城的生活,一切都安顿好了,这也在球场上表现出来了。”“这就是为什么我签了新合同,因为我宾至如归。球迷们都非常支持我,给了我很大自信。我现在很期待新赛季,希望能再次卫冕。”

  (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