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球迷对“战车”信心不足 仅13%人认为能捧杯

2014年06月13日22: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商婧)德国《图片报》13日报道,民调显示,只有约13%的受访德国球迷相信本国球队能够取得本届世界杯冠军,近半数(45%)德国球迷认为“大力神杯”最终将留在巴西

  这份民调显示,德国球迷似乎对主教练勒夫的排兵布阵信心不足,40%球迷认为,勒夫将一些状态并不稳定的球员带到巴西是一个错误。尽管如此,球迷们对这位执掌“战车”八年的帅哥教头还是充满信任,79%的受访者希望他能如期履行合同至2016年,而不是在世界杯后就离开。

  德国球迷还给勒夫的11人首发名单和战术打法提出了建议。59%球迷希望克洛泽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延续德国传统的进攻型打法,27%的球迷觉得“伪九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巴西时间16日(北京时间17日0点),德国队将在萨瓦尔多迎来小组第一个对手葡萄牙队。关于勒夫战术的一切猜测届时都将揭晓。德国队同组对手还有非洲劲旅加纳队和由德国队前任主教练、“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带领的美国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