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夺个冠军献给舒马赫 这是朋友能做的

2014年06月15日02: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柏林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商婧)14日,德国队新闻发布会临近结束时,“波尔蒂王子”波多尔斯基代表德国队全队将士给昏迷中的德国老车王舒马赫送上祝福。

  “我想对一个好朋友说几句话,可惜,他不能出现在这里。迈克尔·舒马赫,他像我们所有人一样,是一个狂热的足球爱好者。我们,德国队全体队员以及德国足协与他的家人同在,”波多尔斯基说。

  波尔蒂王子希望能随德国队捧起大力神杯,将它送给昏迷中的好友。“我们能夺冠,这是作为朋友,我们可以为他去做的。”

  F1传奇车王、七届车手总冠军获得者舒马赫爱踢足球早已不是新闻。1998年他就在瑞士一家丙级俱乐部正式注册,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2000年该队遇上经济危机,车王干脆买下俱乐部,身兼老板和球员。此外,我们还能在许多场欧洲明星足球义赛上见到他的身影。球技不俗的车王还曾在2006年摘下过欧洲月度最佳进球奖。

  2013年年底,舒马赫在梅里贝勒滑雪场滑雪时摔倒,头部撞上岩石,脑部严重受伤,至今昏迷不醒。波多尔斯基第一时间为好友送上祝福。在上个月进行的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微博]决赛中,代表阿森纳[微博][微博]出战的波多尔斯基穿着印有“我们与你同在”、“加油”字样的球鞋登场,那场比赛,阿森纳打破9年冠军荒。波尔蒂王子希望能将这样的好运再次带给好友。(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