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解释为何小猪送医院 称克洛泽破纪录并非最重要

2014年06月16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解释为何施魏因斯泰格被送医院勒夫解释为何施魏因斯泰格被送医院

  新浪体育讯 在明天德国队就将迎来本届巴西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小组赛最强对手葡萄牙,如果能够取胜的话,将不仅会给球队以信心,也将给小组出线奠定良好的基础。

  尽管在世界杯开赛前,不少德国主力球员都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勒夫表示现在手下的23名球员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现在已经解决了之前的伤病问题,所有球员都参加了全部的训练项目,每个球员都能出场。”

  在周六施魏因斯泰格乘直升机到附近的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不少媒体都猜测小猪是不是又受伤了,勒夫对此予以否认:“本来这次检查在从意大利训练营回来之后就应该做,但是他当时没有做。现在国际足联由于保险的原因要求球员在开赛前必须进行一次检查,所以他昨天去了医院。他的膝伤已经痊愈,只是因为国际足联的保险条款才做了检查。”

  对于德国队的实力,勒夫表示很有信心:“我们球员有着很强的实力,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我们的实力的话, 想击败我们将十分困难。重要的是我们要努力将这种状态保持到世界杯结束,争夺冠军的球队实力都很强。”

  对于波多尔斯基或者许尔勒在比赛中是否会首发出场的问题,勒夫说道:“两个人都有可能首发出场,许尔勒在英国有了很大的进步,波多尔斯基也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不过不仅作为首发球员,替补球员一样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

  对于是否会帮克洛泽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个问题,勒夫说道:“能够作为世界杯最佳射手之一已经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对于他来说这也将是一个很特别的激励,我希望他能够成为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但是对于教练来说这样的数据并不是那么重要。克洛泽对于德国队而言十分重要,一直都是年轻球员的榜样。此外,他也是一个很有大赛经验的球员,对于我们而言,克洛泽不可或缺。”克洛泽目前已经在世界杯上总共攻入了14个进球,距离罗纳尔多15球的纪录只有一球的距离。

  在首场比赛前,门将诺伊尔也是及时恢复了健康,将肯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对于首场比赛,诺伊尔表示:“我们把小组赛的三场比赛看做是三场决赛,葡萄牙队有着很强的实力。如果罗纳尔多健康的话,他是世界杯上最有威胁的球员。”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