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 德国绝对主力伤势无碍可出战下场比赛

2014年06月17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中卫胡梅尔斯在周一德国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引发缺席余下比赛的担忧。

  在德国大胜葡萄牙的比赛中,德国队中卫胡梅尔斯比赛中因伤下场,引发了人们对于其伤情的担忧。赛后经过检查,胡梅尔斯受伤不是很严重,将会在几天内康复。

  比赛中胡梅尔斯头球为德国队打进第二个进球,在这之后葡萄牙队的佩佩[微博]领到红牌下场。德国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一直处于11打10的优势之中。但是胡梅尔斯在下半场的伤退给德国队本场的胜利打上阴影。人们担心胡梅尔斯可能会因伤缺席剩下的比赛。

  赛后接受采访时胡梅尔斯表示:“当时我感觉到大腿受到了剧烈的撞击,我无法再坚持比赛只能选择换人。一开始我担心伤势会比我们想象的严重。但是很幸运,伤势不严重,我很快就能康复。”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饱受球员伤病的影响。 比赛开赛前,中场大将赫迪拉和施魏因施泰格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而后防线上的巴德施图贝尔则因为伤病在开赛前就告别了世界杯。

  周六,德国队将在福塔莱萨迎战G组的第二个对手-加纳。(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