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两主力后卫打“飞的”疗伤 或影响对加纳一战

2014年06月18日02: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17日体育专电 小组赛首轮4:0大胜葡萄牙队的“日耳曼战车”出了点问题,阵中两大主力后卫博阿滕和胡梅尔斯17日被直升机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媒体推测两人的身体状况可能影响德国队加纳队的小组赛第二轮对决。

  作为小组赛首轮首发的右边后卫和中后卫,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均是主帅勒夫麾下不可或缺的棋子,其中胡梅尔斯还利用头球攻破了葡萄牙队大门。虽然球队以四球完胜,但部分球员由于拼得太狠也付出了代价。

  胡梅尔斯在首轮比赛中伤到了腿部韧带,在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而博阿滕则在下半场伤到了手,他也在医院进行了X光检查。

  17日,除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外,德国队其余21名球员全部参与了训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