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球员世界杯怎么睡?住大别墅四元老当宿舍长

2014年06月19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球员怎么住?德国球员怎么住?

  新浪体育讯 为了能够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取得好的成绩,德国队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从一年前就开始为球队在巴西的驻地考察选址。德国也是参加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唯一一支自己修建驻地的。在赞助商奔驰的帮助下,德国耗资数百万元修建历史上最豪华的驻地。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本届世界杯的驻地中,德国队员不再是两人平分一个房间,而是一共安排了4间别墅,每5-6个球员一起住在一个大别墅里,大家有各自独立的卧室和浴室,而客厅和厨房等设施则是由球员们共同使用,对于这种特别的安排,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解释道:“是为了方便球员之间的交流,以前住在酒店里大家都需要约定时间地点,现在大家可以直接在客厅见面了。”

  在队中拥有较高权威,作为球员代表的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泽、默特萨克和拉姆将分别成为四栋别墅的管理员,需要管理一些日常事务,并负责该别墅的大小事宜和球员之间的安定团结。日前,有德国媒体透露出了德国队球员在宿舍的分配情况:

  小猪之屋:格罗斯克罗伊茨、赫韦德斯、德拉克斯勒、穆勒和金特尔。作为铁杆多特蒙德的格罗斯克罗伊茨和两名沙尔克球员赫韦德斯和德拉克斯勒住在一间房间,有利于协调鲁尔区双雄关系,小猪和穆勒的经验也能帮到其它几名年轻球员。

  克洛泽之屋:魏登费勒、格策、许尔勒、克罗斯和穆斯塔菲。格策和许尔勒两人一直都是铁党。格策、许尔勒和克罗斯是十分关键的三位中场新人,克洛泽的丰富经验能够有助帮助他们调整情绪。

  默特萨克之屋:波多尔斯基、厄齐尔、赫迪拉、博阿滕和齐勒。三位阿森纳球员都在这间别墅里,此外赫迪拉和厄齐尔在皇马相处时间很长,也很熟悉。有波多尔斯基的房间必然充满欢笑。

  拉姆之屋:胡梅尔斯、诺伊尔、克拉默和杜姆。三位主力球员带领两个绝对新人。

  从德国队宿舍的情况来看,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三个俱乐部球员被打散分配,而且每个别墅内都是新老结合,经验和朝气兼备。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