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无厘头红牌!巴萨名将搞笑捶背 红牌家庭

2014年06月19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喀麦隆克罗地亚一战,出现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无厘头的红牌,效力巴塞罗那的中场名将亚历山大-宋,用拳头劈砍对手后背被直接罚下。

  比赛第39分钟,克罗地亚打反击,主裁判突然吹停了比赛,并向宋直接出示了红牌。喀麦隆球员纷纷表示难以置信,对裁判的判罚提出抗议,但宋却一脸平静,没有抱怨,直接走下了场。[买彩看世界杯更有激情][现在充20得50元!]

  慢镜头显示,宋的红牌是“罪有应得”,在回防时,克罗地亚的曼朱基齐跑在他身前,双方有身体接触,此时宋突然挥起右拳,冲着曼朱基齐的后背锤了下去,将对手砸倒在地。

  在世界杯至今出现的四张红牌中,宋的这一张也许是最“无厘头”的,洪都拉斯的帕拉西奥斯是两次犯规累计黄牌出场,葡萄牙的佩佩是认定穆勒假摔而发飙,而且这符合他“一贯的作风”;乌拉圭的佩雷拉则是输定了之后恶意发泄踢人吃到,但宋这张红牌吃的全无“理由”,没有人知道当时喀麦隆中场到底是怎么想的。

  宋此次吃牌,让他的家族延续着世界杯上的红牌“传统”。他的叔叔(另一说法为堂兄)里格贝特-宋也曾是喀麦隆国脚,1994年美国世界杯,当时年仅18岁的“宋叔”吃到红牌,成为世界杯历史最年轻的被罚下者,4年后他再得红卡,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两次吃到红牌的人。如今,他的侄子小宋又在世界杯上申领红牌,增添了这一家子的红卡收藏。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