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列举德国必胜10大理由 球员对比德国11-0加纳

2014年06月21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德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加纳队,德国队在过去几届大赛中第二场比赛表现一直不是很理想,6场比赛只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成绩,但是这次,德国《图片报》认为大可不必担心,并列举了德国必胜加纳的十个理由:

  1)德国队历史上还没有输给过加纳,1993年友谊赛6-1大胜,在2010年世界杯上也是1-0取胜。

  2)德国队在首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13次射门就打进了4粒进球,射门成功率很高。加纳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射门21次,只取得了一个进球。

  3)勒夫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表现了他强大的战术素养,格策首发取得良好效果。而加纳队主教练在1-2负于美国队的比赛中将球星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和埃辛都放在板凳上,球队表现不佳。

  4)拜仁[微博]上场比赛的首发11人中有6名球员来自拜仁,和加纳队的比赛这6名球员也将继续首发。而加纳队首发11人来自10个不同的俱乐部,只有蒙塔里和埃辛同效力于AC米兰[微博]

  5)杰罗梅-博阿滕在与他兄弟交手中鲜有败绩,不仅在2010年世界杯上取胜,在德甲[微博]联赛中6次交锋中也是取胜5场。

  6)德国队在运动战中的攻击力一直十分出众,但是在上场比赛中胡默尔斯的头球破门是德国队在过去13场比赛中的第四个角球得分。之前德国队19场比赛角球都没有进过球。加纳队在世界杯上还从来没有角球进过球。

  7) 德国队已经连续18次参加世界杯,而加纳仅有三次。

  8) 德国队在过去17次参赛中12次进入半决赛—这是一个世界纪录。加纳从来没有进入过世界杯的四强,甚至都还从来没有一支非洲球队进过世界杯的半决赛。

  9)德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17次输给欧洲球队,此外只在2002年输给过巴西、1986年输给过阿根廷以及1982年输给过阿尔及利亚。面对黑非洲的球队,德国队还从未失手过。

  10)《图片报》将德国队的首发11人和加纳队的首发11人进行了对比,结果德国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比对手更胜一筹,11-0取胜加纳。加纳队中的主力球星埃辛、蒙塔里以及博阿滕在与拉姆、赫迪拉以及克罗斯的对比中均处于下风。德国队在11个位置的配置上都比对手更强,没有理由不拿下比赛。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