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破门刘建宏深情赞颂:顽强啊!真的勇士!

2014年06月22日0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泽帮助德国抢下平局克洛泽帮助德国抢下平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3时,世界杯G组次轮第1场在福塔莱萨卡斯特朗球场展开较量,德国2-2战平加纳。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刘建宏直言德国的两个失球与赫迪拉都有关系,瓜迪奥拉就是德国队的影子主教练。他感叹这真是一届魔幻现实主义的世界杯,这场比赛杀的惊天动地。

  比赛第12分钟克罗斯接穆勒的回敲跟进抽射打出威胁,刘建宏比喻道:“这次进攻就像是一台电脑经过精心设计一样,他们连续流畅又富有想象力的配合,让加纳队顾此失彼。这次射门就像中国象棋里的马后炮一样,穆勒就是个炮架子。”刘建宏说道,“这支德国队,有很多球员都有可以与巴西队媲美的脚法,比如说厄齐尔。”

  德国队的攻势一一被化解,刘建宏表示,“应该说加纳队这两名中后卫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多次化解了德国队的进攻。德国的进攻就像手术刀一样,一次又一次的在撕裂加纳队的防线,但愿加纳队的防线能够别出现失误。德国队正在学习用一点一点节奏上的变化去蚕食对手,这也是强队自信的表现。”刘建宏称“现在的德国队跟拜仁的踢法很相近,甚至可以说瓜迪奥拉就是这支德国队的影子主教练,但他们踢的仍非常硬朗,仍无所畏惧。”

  格策在第51分钟打破僵局,有些沉寂的刘建宏兴奋起来:“好的!球传的漂亮!格策及时插上,把球挡进了球门。这球还是头球攻门打到了自己的大腿上,格策自己给自己玩了一个二次触球,拥有巴西人一样的脚法。”3分钟后安德烈-阿尤将比分扳平,刘建宏惊叫道,“漂亮!加纳队将比分扳平了!他是连续两场比赛进球!比赛又回到了均势,加纳队的心态要更优于德国队。”63分钟吉安单刀破门反超比分,刘建宏激动道:“球进啦!加纳队逆转了比分,首先是德国队自己的失误,赫迪拉没有拿到这个球,加纳队将比分反超啦!德国队就是因为自己在中场的控制力下降,赫迪拉在上半场后半段就不行了,两个丢球都跟赫迪拉有一定关系,德国队有点失控!”

  刘建宏感叹道,“这届世界杯真是一届魔幻现实主义的世界杯,在神奇的南美大陆上,这届世界杯上演了太多让人感觉难以理解的比赛。”刘建宏对加纳称赞有加,“加纳队每个球员都在奔跑,看起来他们比德国队更有活力!当非洲球队把自己的豪放、把自己的野性释放出来的时候,任何球队想战胜他们都很困难,今天加纳队正在摆脱这种束缚。这真是魔幻一般的第二轮。”

  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克洛泽门前垫射破门,刘建宏详细介绍了克洛泽世界杯进球的纪录,随后表示:“关键时刻勒夫换人虽然晚了,但还好,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啊!这就是顽强的德国人,这就是顽强的德国足球!在球队困难的情况下,勒夫相信老将,相信他的经验和定力,克洛泽也回报了勒夫。真的勇士敢于在落后的情况下还敢追求胜利,两支球队都是勇士,场上的22名球员没有一名是懦夫。”最终两队2-2战平,刘建宏总结道:“我们必须要说加纳队的两名中后卫拿出了世界级的水平,这场比赛的每个人都是勇士每个人都值得我们送上掌声,两支球队联袂送上了世界杯一场经典的比赛。这场比赛虽然没杀出胜负,但却杀的惊天动地!”

  (邰晓鹏)

相关:

神奇啊! 112秒+1次触球 克洛泽史诗纪录这么诞生

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 克洛泽15球追平罗纳尔多

泪湿浸!克洛泽空翻重出江湖!纵情一跃穿越12年(图)

天意啊!克洛泽罗纳尔多神奇轮回 这一刻天注定(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