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德国打加纳双方都失控了 本该轻松拿平局

2014年06月22日0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3时,世界杯G组次轮第1场在福塔莱萨卡斯特朗球场展开较量,德国2-2战平加纳。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位专家赛前都认为德国队会大胜加纳,但却以一场平局结束,张路直言两队失控踢的都不理性。

  比赛开始之前,徐阳在预测时认为德国队会4-0大胜加纳,厄齐尔会有进球。张路认为德国队3-0能赢。

  上半场两队战成0-0,张路点评道:“加纳队并没有想象的回收防守,开场以后他们马上发动进攻。加纳队队员身体强壮、跑动能力强、技术也不差,跟德国队略处下风,主要是思维差点,其他都不差。现在德国队左边路的防守赫韦德斯很吃力。”徐阳则指出:“德国队进攻差点东西,更多的是依靠厄齐尔的传球和突破,他最大的威胁没有发挥出来,他最大威胁在前腰位置上。”

  下半场进入高潮,最终两队战成2-2。张路直言两队失去理性:“有点失控了,双方不是那么理性了,撒开了你攻我我攻你,消耗会很大。德国队要么全力取胜晋级也值了,要么轻松拿一场平局也值了。”徐阳坦言“一般球队真的很难打出加纳队这样的攻防速度,开赛以来攻防转换速度最快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邰晓鹏)

  相关:

  神奇啊! 112秒+1次触球 克洛泽史诗纪录这么诞生

  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 克洛泽15球追平罗纳尔多

  泪湿浸!克洛泽空翻重出江湖!纵情一跃穿越12年(图)

  天意啊!克洛泽罗纳尔多神奇轮回 这一刻天注定(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