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穆勒展铁血硬汉风范 血流满面不以为意(图)

2014年06月22日05: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在终场前撞开了眼角血流满面穆勒在终场前撞开了眼角血流满面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队2-2战平加纳。双方都竭尽全力在场上拼杀,穆勒在终场前还被对手撞开了眼角,血流满面。

  穆勒今天仍然出任德国队中场突前的位置。上半场第22分钟,穆勒接厄齐尔传中一脚推射没有打正被挡出,皮球随后碰到他的脚滚出底线。而下半场第51分钟,格策正是接穆勒的传球后插上头球破门,帮助德国队首开纪录。

  随后双方便开始了你来我往的进球大战,最终两队2-2战成平局。但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明显都对这个结果不满,仍然在短兵相接的拼杀。第84分钟穆勒接队友妙传形成单刀,可惜阿萨莫阿拍马赶到,将皮球铲出底线。

  补时阶段,穆勒仍然在和对方全力拼抢。第94分钟德国队发动长传攻势,博耶头球解围时顶到了穆勒的面部。穆勒的眼角被撞开,鲜血直流。不过这位德国硬汉随后表示自己没有大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