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换克洛泽其实是意外? K神:不是这么安排的

2014年06月22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泽神奇替补破门是计划外?克洛泽神奇替补破门是计划外?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加纳队2-2逼平,替补出场的克洛泽进球挽救德国。赛后,德国队上下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在本场比赛中依靠进球帮助德国队扳平比分的功臣克洛泽在赛后说道:“赛前的计划是如果球队领先的话,就会换我替补出场。如果加纳队踢开的话,将是一个十分困难的对手。这场比赛比之前与葡萄牙的比赛还要更热,因此跑动也会更加消耗体力。无论是首发出场还是替补出场,每个球员都十分重要。能够在20场世界杯比赛中打入15的进球,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今天我们有可能被对手击败,但我很高兴自己能取得进球。我本来坐在板凳上,但我替补上场就要给球队带来力量。刚上场有点点紧张,但我做到了。我和教练有很好的关系,经常交流上场问题,首发或者替补取决于教练,我会一直做好准备。我希望下场比赛对美国队能继续取得胜利。”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说道:“我们在比赛中先取得了领先,然后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被对手攻入两球,我们的球员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最终扳平了比分。在比赛结束后,球员们都筋疲力尽,我们希望避免来回的对攻,我们希望能够在领先后踢得更加稳健。而且有几次我们都丧失了破门的机会,没有能够穿透对手的防线,是施魏因斯泰格的出场才重新给球队注入了活力。在本场比赛之后,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情况没有太大的改变,我们希望拿下美国,以小组第一出线。”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真正的世界杯战斗。克洛泽上场后很快扳平了比分,加纳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是非洲最强的球队。”

  队长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十分辛苦的90分钟,天气不应该成为借口。我们在比赛中显得攻击性不够,而给对手留下了太多的空间。我们在90分钟的时间里,有更多的进球机会,整体而言我对2-2的比分感到不满意。我之前就说过,替补上场的球员必须带来生气,今天的比赛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中场赫迪拉在赛后表示:“回看这场比赛的话,完全是一场90分钟的战斗。我们在战术上并没有实现赛前的部署。积极的方面是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整体来说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们的命运还在我们自己手中。”

  为德国队首开纪录的格策面对记者时说道:“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我们在比赛的很长时间里都表现的不错,但是却丢了两个不该丢的球。我们需要重振旗鼓,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拿到三分。”

  门将诺伊尔在赛后说道:“我们送给了加纳队的两个进球,这样的错误不允许在世界杯上发生。与葡萄牙队比赛的结果十分漂亮。但我们很清楚,我们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前进,能够在落后之后扳平比分很不错。”

  胡默尔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失误太多给了加纳队不少机会,介于我们给对手的机会,2-2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们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要比4-0的比分要差,我们应该减少失球,此外在进攻中应该更加坚决。”

  (宁俊)

相关:

神奇啊! 112秒+1次触球 克洛泽史诗纪录这么诞生

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 克洛泽15球追平罗纳尔多

泪湿浸!克洛泽空翻重出江湖!纵情一跃穿越12年(图)

天意啊!克洛泽罗纳尔多神奇轮回 这一刻天注定(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