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变身世界杯麦霸!美德国歌赛前轮番唱(图)

2014年06月27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面克林斯曼双面克林斯曼

  新浪体育讯 从南非世界杯开始,赛前的奏国歌仪式就变成了一个极具看点的环节,既有郑大世这样的落泪狂潮,也有布冯那样的入戏动情派,而厄齐尔等人则因为不唱本国国歌而饱受争议,在北京时间今天美国与德国队的比赛中,美国主帅克林斯曼则充当了一回“麦霸”,把两国的国歌都唱了一遍。

  作为本场比赛的主队,美国在赛前先唱国歌,或许是为了和自己的队员一同战斗,作为主帅的克林斯曼也跟着音乐一同高唱《星条旗》。而作为德国人以及德国国家队的前任主帅,当轮到播放德国国歌的时候,克林斯曼也一同高唱。就这样,克林斯曼成了“麦霸”,既唱了主队国歌,又唱了客队国歌。

  克林斯曼的妻子是一位美国人,两人结婚之后目前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因此金色轰炸机也成为了“美国女婿”。

  不过有趣的是,克林斯曼高唱两首国歌的同时,首发的德国队员中,厄齐尔、波多尔斯基等非德国裔球员都没有唱德国国歌。

  相关:德国男模队变秃子队!大雨浇出真相 脱发惨不忍睹(图)

  相关:高大上!奥巴马专机里看美国生死战 零食饮料都有(图)

  相关:克洛泽大罗看1人都得抖!世界杯牛人神迹贝利难比

  (卞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