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模队变秃子队!大雨浇出真相 脱发惨不忍睹(图)

2014年06月27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赫韦德斯“新发型”神似罗本赫韦德斯“新发型”神似罗本
诺伊尔也……诺伊尔也……

  新浪体育讯 2014年世界杯开赛前,德国队因俊朗的外表与出众的气质被媒体、网友封为“男模队”。客观来讲,日耳曼战车的“颜值”在32强中确实是数一数二的。但俗话说,帅哥需经历发型的考验,与美国队的雨战,我们强大的德国男模队,似乎暴露了某些东西……

  焦点无疑在德国队后卫赫韦德斯身上,比赛刚刚开始不久,在一次拼抢后,导播将画面切换到了沙尔克04[微博]队长的全身。只见大雨磅礴,赫韦德斯的发际线暴露无遗,“火云邪神发型”震慑四方,又好似刚刚秃顶的少年罗本。这还不够,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比赛导播突然切到远景俯视视角,竟回身给了赫韦德斯的头毛一个大大的特写,特写无情地揭露着:赫韦德斯的问题不仅出现在发际线上,还出现在发量上,这位德国后防线上的帅哥,甚至有些“地中海”的迹象。

  早在诺伊尔尚未转会拜仁[微博]之时,诺伊尔和赫韦德斯就分别因长相出众被中国球迷戏称为“矿草”和“矿花”,赫韦德斯因此得名“阿花”。曾经,赫韦德斯一头金发令人艳羡,曾经,他是德国队非主力球员中人气相当高的一个。然而,岁月不饶人,主力易得,大雨难防,“阿花”在累西腓的大雨中“花容失色”,令人心疼。

无情的对比照……(来自微博网友@Aiglos)无情的对比照……(来自微博网友@Aiglos)

  大雨是如此犀利,以至于英气逼人的男模队就这样“暴露”:曾经的“矿草”也好不到哪去!诺伊尔的发际线同样显露无疑,遭到球迷们的吐槽,后防线上胡梅尔斯同样堪忧,而攻击线上的厄齐尔早就被自家球迷吐槽过“厄秃”,只是这场比赛暴露并不明显而已。最令人担忧的是,比赛中,甚至连克罗斯这样的90后都出现了早禿的迹象。“男模队”就这样变成“男秃队”。有球迷吐槽说:“一场雨过后,‘百万德迷’一下子就少了一半!”幸免于难的是主帅勒夫,本场比赛他没有展示惯常的挖鼻孔动作,而是用手不停定制着自己的发型,时而中分时而顺边,替补席上凹着造型。

不幸的“男模队”不幸的“男模队”

  大雨没有停下的意思,导播和摄影师也会意地一刻没有停止给赫韦德斯镜头,甚至比往常多了数倍。或许,此刻“阿花”的心中是这样的歌词:“哗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哗啦啦啦啦啦云在哭泣,……,哗啦啦啦啦啦让我去淋雨,我只希望能再能够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时光里,找(回不秃顶的那个)自己……”

  相关:克林斯曼变身世界杯麦霸!美德国歌赛前轮番唱(图)

  相关:高大上!奥巴马专机里看美国生死战 零食饮料都有(图)

  相关:克洛泽大罗看1人都得抖!世界杯牛人神迹贝利难比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