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宿:厄齐尔需在强队面前更强硬 穆勒是更好9号

2014年06月30日23: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即将在淘汰赛首轮迎来实力相对较弱的阿尔及利亚队。或许这支来自北非的球队不会对德国队形成太大的威胁,但征程刚刚开始,球队之后面临的对手也会越来越强。对此,德国前国脚哈曼就指出,德国队若想夺冠,球队核心厄齐尔就必须要在之后的强强对话中表现得更强硬。

  这位曾经历过欧冠著名的“伊斯坦布尔之夜”的德国名宿今天在自己的专栏中表示,厄齐尔上赛季末段在阿森纳表现不佳,但他依然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三场比赛中获得了首发的位置。哈曼认为,厄齐尔在这三场小组赛中表现还算不错,但他还需要在球队进入淘汰赛之后的强强对话中,更多地证明自己的价值。

  “厄齐尔迄今为止做得不错,首场比赛对葡萄牙,他下半场被换下,我很惊讶,因为我认为他需要更多比赛时间来恢复状态;第二场对加纳,他表现也还可以,但感觉他有点疲劳。不过,他还不能被疲劳所打倒,因为更大的挑战即将来临。”

  哈曼认为,任何一名世界级的中场,都必须要在强强对话中有世界级的表现,“对阵更强的对手时,我们将看到,他是否可以证明他是最好的。”

  除了厄齐尔,哈曼还谈到了勒夫战术配置中最受争议的中锋位置,他认为,球队最好的首发中锋人选应该是目前已经打进4球的穆勒,而不是老将克洛泽,“我认为最好的选择是穆勒,他应该作为纯粹的9号,而不是假9号。”

  至于克洛泽,哈曼则认为36岁的老将依然有用武之地,“克洛泽是一名有冲击力的球员,一旦从板凳上站起来,他就会展现出他的关键价值。尽管他已经不能每场都首发,但他依然对球场保持着新鲜的渴望!”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