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确认德法战拉姆打后腰:坚持选择除非紧急情况

2014年07月03日08: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德国队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来老对手法国队。此前,球队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表现不佳,饱受国内媒体批评,而对于队长拉姆的场上位置,国内舆论也一直争论不休。昨天,主教练勒夫确认,在德法大战中,拉姆仍将出任后腰。

  在接受德国《时代报》采访时,勒夫表示了坚持使用拉姆打后腰的决心,“对于拉姆的角色,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将坚持我的选择一直到底。”

  上一场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由于首发右后卫穆斯塔菲比赛中受伤,拉姆被临时撤回到右后卫位置上。不过,勒夫表示,那只是属于临时客串,他强调,如果没有意外,拉姆今后都将会被固定在后腰位置上,“除非我们在右后卫位置上出现问题,否则菲利普(拉姆)不会回到后防线上。至于上一场比赛,那只是一次意外的紧急情况。”

  此前关于拉姆的位置问题,包括卡恩、巴拉克在内的不少德国名宿都呼吁,应该让拉姆回到他更熟悉的右后卫位置。德国《镜报》也在上场比赛结束后批评勒夫,将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拉姆放到中场位置。

  由于小将穆斯塔菲已经因伤提前告别了世界杯,勒夫有可能在德法大战中重新将博阿滕放到右路。

  而在昨天的采访中,勒夫还对球队上一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做了辩护,他表示,球队赢球晋级才是真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你不可能总是有梦幻般的表现,我们带着胜利离开球场,这就是我们所做到的。”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