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拿到亚军也不会笑 这支德国队比四年前强

2014年07月04日20: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德国前锋托马斯·穆勒发出夺冠宣言:只有拿下世界杯冠军,才会带着笑脸踏上回家的班机。

  “我为拜仁慕尼黑效力,经年累月在高水平赛事奋战,”穆勒说,“这次就算拿到亚军,我也不会带着笑脸上飞机。”

  德国队已经跨进八强,但从小组赛第二战起,一直被德国媒体批评。然而穆勒却说这支德国队强过四年前拿第三名的那支德国队。“如果坚持说现在的我们比较弱,那是很可笑的。”穆勒说。

  “要批评我没关系,但我不能接受那种态度,这样大家会觉得,我们进了八强,却还是得道歉。”

  这位明星前锋预赛第一战就进三球,但接下来三场只进一球,与法国队一战能否再进球攸关德国队前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