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称更想在决赛碰巴西 为内马尔难过点出德国优势

2014年07月07日01: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半决赛中与东道主巴西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日前,施魏因斯泰格出席了德国队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小猪有了很清楚的认识:“这场比赛当然十分重要,与东道主比赛总是一个很大的荣幸和挑战,更好当然是在决赛中和巴西队交手。”

  在本场比赛中,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将因伤无法出战,对此,小猪表示:“我们对于内马尔无法出场感到很难过。对于这样重要的比赛,最好的当然是每个球星球员都能出现在球场上,但是内马尔的缺阵或许也能让巴西队释放额外的能量,团结在一起,为内马尔拿到冠军。我觉得巴西队最危险的是他们的主教练,斯科拉里有丰富的经验,而且曾率队获得过世界冠军。我觉得一支球队要想夺冠必须要具备一名聪明的主教练,再加上队员的努力。”

  德国目前队内气氛十分良好,对此,小猪说道:“大家都集中精力的准备这场半决赛,我们都希望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小猪也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团队还是更重要的而不是我个人。我们队员实力十分平均,我在之前已经踢了几场,如果这场需要踢加时赛的话,我也没有问题。”

  在小猪看来,和2010年相比,球队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德国队和2010年相比又有了进步,每个球员在各自的俱乐部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而且队中顶级球员的数量也比2010年要更多。”

  在前两场比赛中,小猪都没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对此,他说道:“我支持主教练勒夫的决定,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进行比赛对于体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现在的情况对于我而言是十分理想的,球队的氛围很好,大家想的更多的是德国怎么能获得世界冠军。我觉得板凳的厚度也是德国队的一个优势,在比赛中大家都看到了替补球员对于比赛的贡献。”

  由于蒂亚戈-席尔瓦的缺阵,效力于拜仁的后卫丹特将很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对此,小猪说道:“如果他能出场的话,我会为他感到高兴。我们对丹特很了解,知道他的优势和劣势。当然他对于我们的特点也很了解,除了穆勒之外,因为连我自己都很难琢磨透穆勒的踢法。”

  小猪也即将年满30岁,不过他表示这绝对不会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我马上就30岁了,我相信我肯定还能再踢一届世界杯。”

  (宁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