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德国太太团PK:嫩妖姬抢镜 女网冠军霸气(图)

2014年07月11日02: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就要落下帷幕,半决赛屠戮东道主巴西的德国队将迎战潘帕斯雄鹰阿根廷。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有超过7亿观众在电视机前目睹伊涅斯塔的致命一击,可以预见的是,在经历了如此精彩的62场比赛后,决赛的关注度一定会创造一个新的高峰。

  世界杯决赛,是场上的男人战斗不息,展示自己的战场,同样也是两队太太团美女们争奇斗艳舞台。英国《每日镜报》就为读者盘点了马拉卡纳之战男人们背后的女人:

  1.格策的女友凯瑟琳

格策女友凯瑟琳格策女友凯瑟琳

  安娜-凯瑟琳在同格策相识之前就是小有名气的嫩模,火辣的身材和精致的面庞都让年轻的格策毫无抵抗力。二人据说相识于杜塞尔多夫的某家夜店中,当时还在多特蒙德效力的格策迅速被凯瑟琳征服。

  2.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萨拉

小猪女友彩绘支持德国队小猪女友彩绘支持德国队

  作为小猪的女友,萨拉即使在德国太太团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性感娇娃。同凯瑟琳一样,萨拉也是红遍全德国的超模,金灿灿的秀发,1米81的修长身材,加上迷人的时尚魅力,不知道看台上又会有多少男士为她倾倒。

  3.托马斯-穆勒的妻子丽莎

丽莎是典型的贤妻良母丽莎是典型的贤妻良母

  同前面两位超模相比,穆勒的妻子丽莎显然是一位低调许多的淑女,就连照片也几乎都是同先生的合照,鲜有炫脸蛋的私照流出。出身于骑师家庭的丽莎从小受到良好的家教,懂得如何呵护二人的爱情。2009年穆勒和丽莎新婚时都只有20岁,但是五年过去了,却没有传出任何不和谐的音符。

  4.赫迪拉的女友莱娜

赫迪拉拥娇妻入怀赫迪拉拥娇妻入怀

  德国球星似乎对本国超模有特别的偏爱,赫迪拉的女友莱娜同样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模特,还曾经摘得德国超模新秀赛的桂冠。莱娜以火辣的身材和大胆的尺度著称,曾经全裸同男友一道登上某杂志的封面。据悉,世界杯后二人将要走入婚姻的殿堂,赫迪拉还有机会用一个世界杯冠军作为自己的新婚礼物。

  5.德米凯利斯的妻子伊万格琳娜

经常登上娱乐头条的伊万格琳娜经常登上娱乐头条的伊万格琳娜

  奔放的阿根廷人在选择女友方面也秉承了热辣大胆的原则,德米凯利斯的妻子伊万格琳娜就是个中佼佼者。这位阿根廷超模不仅曾经多次全裸出镜,更公开和媒体谈论各式性玩具的优劣,还处处留情,绯闻男友比比皆是。据悉,在她长长的绯闻名单中,甚至有马拉多纳的名字,真不知道作为球队中后卫的德米凯利斯,是如何屏蔽这些消息的。

  6.阿圭罗的女友卡丽娜

豪乳妖姬卡丽娜豪乳妖姬卡丽娜

  曾经贵为球王女婿的阿圭罗,之所以最终选择和老马的女儿吉亚尼娜分道扬镳,阿根廷歌手卡丽娜的插足被认为是重要原因,甜美可爱的女星在国内甚至有“小公主”之称。能够让马拉多纳的传人抛弃旧爱,这位歌星相比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7.拉维奇的女友亚妮娜

亚妮娜尽显御姐范儿亚妮娜尽显御姐范儿

  始终陪伴在拉维奇身边的亚妮娜,同样是女神级别的尤物。值得一提的是,亚妮娜在那不勒斯陪伴效力意甲的拉维奇期间,曾在晚上遭遇持枪抢劫,机智的亚妮娜用一块手表的代价换得了自己和友人的平安。从劫匪面前全身而退,拉维奇的心上人堪称女中豪杰。

  8.加戈的妻子吉塞拉

吉塞拉已经先于加戈成为世界冠军吉塞拉已经先于加戈成为世界冠军

  与足球运动员和美女超模的标配不同,阿根廷中场加戈却选择了女子网球世界冠军吉塞拉。她自出道起就成为了各大WTA巡回赛的场上焦点,甚至被誉为女子网坛的“新美人鱼”。2011年嫁给加戈后,吉塞拉于1年后退役,专心享受二人世界。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