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将表示忘记巴西专注决赛 胡梅尔斯:望幸运女神眷顾

2014年07月11日09: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半决赛7比1狂胜巴西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但是欣喜的德国人需要重新集中注意力,决赛中阿根廷人正在等着他们。12年磨一剑的德国人正向着他们的第四座大力神杯前进。

  虽然半决赛中取得意想不到的大胜,勒夫和他的球员们并没有就此掉以轻心。勒夫和球队中场大将托尼-克洛斯表示比赛的过程并不能反映出比赛的结果。对阵巴西的比赛已经过去,如果我们想获得最后的冠军,那么现在我们就必须集中所有的注意力到决赛中去。球队的其他成员对此都表示赞同。

  球队头号射手托马斯-穆勒表示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巴西人给了他们很大的空间。但是这种情况不会在决赛中再次出现了。阿根廷人的防守一定会非常严密。

  球队后防中坚胡梅尔斯表示:“对阵巴西的胜利不会对决赛产生任何影响。因为这是两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相信在贝洛奥里藏特我们出色的完成了任务,那么在里约,在马拉卡纳,我们也一定不会有问题。我知道,决赛一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将是两只最好球队间的战斗。比赛中的机会肯定会非常少,我们需要把握住每一次可能决定比赛的机会。从踏上球场的那一刻我们就必须保持高度专注力。我们是世界杯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比赛中你还需要一点运气。半决赛我们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希望决赛中我们同样能拥有好运。如果在决赛中败北,那么半决赛的胜利就没有任何意义。”

  球队门将诺伊尔表示:“现在保持平和的心态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不能认为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击败世界上任一一支球队。决赛中,我们将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阿根廷队。我们需要忘记过去重新开始。过去已经不再重要。”

  本届世界杯后,无论决赛的胜负德国队都将成为新的世界第一。2000年欧洲杯惨败让日耳曼人痛定思痛,大力发展自己的青训系统。近5届大赛连续打进四强证明了德国新的球员培养体系的成功。(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