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德国队夺冠实至名归 7名拜仁球员了不起

2014年07月14日23: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左)瓜迪奥拉(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德国队勇夺巴西世界杯冠军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向国家队表示祝贺,同时称这个胜利是德国队应该得到的。拜仁体育总监马蒂亚斯-萨默尔也为德国队取得胜利感到高兴,他向德国队的7名拜仁球员表示了祝贺。

  在星期天的马拉卡纳球场,勒夫率领的德国队以1-0击败阿根廷夺得冠军,格策在加时赛第113分钟上演精彩绝杀。德国队在淘汰赛阶段以7-0大胜东道主巴西队,1-0胜法国队,2-1胜阿尔及利亚队。在小组赛阶段,以4-0胜葡萄牙,1-0胜美国队,唯一没有胜局的是对加纳的比赛,双方以2-2战平。

  “太了不起了,德国队!”瓜迪奥拉在拜仁官方网站上说,“我要向我的球员们以及主教练勒夫表示祝贺。”在德国队的世界杯阵容中,有7人来自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我为这个胜利感到高兴,这个胜利对德国队来说实至名归,7名拜仁球员也了不起。”

  拜仁体育总监马蒂亚斯-萨默尔也盛赞了国家队的表现,“令人惊奇的胜利,我为德国队感到高兴,为勒夫,为7名拜仁的世界杯冠军球员。”萨默尔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也是我们国家队里所应得的,所有的德国人为此而高兴。”

  (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