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民意调查巴西队下任主帅 瓜迪奥拉最受欢迎

2014年07月14日16:36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斯科拉里“赖着不走”,但巴西媒体可没闲着。《兰斯体育》的民意调查显示,绝大部分球迷希望新帅是外教。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是最受欢迎的候选人,此外莫里尼奥也被认为是现阶段最适合巴西队的外教。然而,巴西足协的高层一直对外教不甚感冒,早在2012年底梅内塞斯下课时,巴西媒体就希望足协礼聘当时还赋闲在家的瓜迪奥拉出山。然而,足协主席马林一口回绝,不久瓜迪奥拉就与拜仁达成了协议。

  在巴西国内,未来新帅的选择也是众说纷纭。济科力挺墨里西,但4年前就拒绝接替邓加的墨里西直接回绝:“戚契已经是自由身,他才是最可能的人选。而且,他也是最近一个夺得大赛冠军的巴西教练。”墨里西也提到了外教问题:“有资格执教巴西队的,只有瓜迪奥拉和莫里尼奥。”戚契的冠军履历足够让他得到最大的支持,更关

  键的是,他熟悉巴西国内的环境,而且与著名歌手蒂亚吉尼奥相熟,后者是内马尔的密友,这被认为是戚契执教国家队的优势之一。不过,已经赋闲半年的戚契,并没有等待巴西国家队的意愿,而是愿意接受任何邀请。目前,已向他发出邀请的球队包括帕尔梅拉斯、米涅罗竞技、格雷米奥和弗拉门戈。

  巴西足协的态度依旧非常官僚,现任足协主席马林只是表示世界杯结束后,巴西足协会召开总结会,研究主帅留任还是寻找新帅的议题。据称,如果短期内无法找到合适的主帅,不排除今年内巴西队由国奥队主帅加洛带队的可能。今年巴西队还有5-6场热身赛,已确定的是9月在美国的迈阿密和新泽西分别对阵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10月有对阵阿根廷本土队的两回合“南美超级德比”,此外10月和11月还有在北京对阿根廷的对决,以及11月在伊斯坦布尔对阵土耳其。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