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世界杯被男友忽视 襄阳美女集体裸胸透气(图)

2014年06月12日17:37  荆楚网 收藏本文
图为:女子当街集体脱罩杯“透气”图为:女子当街集体脱罩杯“透气”
图为:女子集体脱罩杯图为:女子集体脱罩杯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凌璐 牛晋阳)6月10日,在襄阳市人民广场发生脸红一幕。20多名年轻女子当街集体脱掉罩杯甩向空中,赤裸露出胸前“透气”两字,大呼“不要世界悲,生闷气不如透气”。

  “集体脱罩杯”事件引发路人围观和热议。“这到底是求透气?还是‘球’透气?”一名女士说。而正好经过的一位大妈看到这一情景,连连摇头说“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大胆了,让人完全看不懂!”

  面对这一“奔放”行为,最沉不住气的还属男青年,都纷纷上前探个究竟。“她们倒是透气了,我们该喘气了。”某男子调侃道。

  众目睽睽之下,集体脱掉内衣所为何事?据活动发起人称,此举主要为世界杯期间自己曾受到男友的忽视表达不满,身边很多姐妹也深受其害,表示男人的世界杯就是女人的世界“悲”。她希望通过当街举牌、脱罩“杯”的行动来表达女性的态度,让女人们勇敢释放自己,解闷透气。

  记者了解到,每届世界杯期间全球的离婚率都会上升5%,情侣之间吵架也成为常事,建议男人在关注球赛的同时,更要关心女性。其实世界杯不是女性的悲剧,生闷气不如约上闺蜜购物、娱乐,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换一种开心愉快的透气生活方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