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海边21岁丰乳辣妹:谁都会被罗纳尔多征服(图)

2014年06月18日10:54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21岁的米莲妮21岁的米莲妮

  里约科帕卡巴纳海滩,是世界著名旅游胜地。那里沙滩雪白、海水清澈、海浪滔天。国际足联与里约市政府,在这条漫长的海滩上,设置了为数众多的球迷广场,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世界杯球迷,在沙滩上自由联欢。幸运的是,我们的驻地距离海滩直线距离不到100米,走路也只要花上两三分钟,比较方便。

  因此每天将稿件发回后方后,只要体力跟得上,都会前去沙滩转转,一来可以减缓压力,同时还可以让因时差折磨得充满血丝的双眼大吃冰淇淋——到巴西一周多,时差依然倒不过来,睡不了几个小时就会醒,海滩美景中,带着这种迷迷糊糊的朦胧感看帅哥美女,别有一番感受。

  众多“外来人”的到来,使得普通里约人的海滩生活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21岁的米莲妮对此并无怨言,“每天下班后,我跟女友们还是照样过来冲浪。世界杯期间跟以前相比,海滩上更热闹了,我每天都能碰到热情的外国男孩子,向我问这问那。可惜,他们好像都不喜欢冲浪,所以很少有共同语言。”

  米莲妮的名字让金陵晚报记者联想起了罗纳尔多的前妻米兰妮,聊到这里,米莲妮笑了。“我当然知道他,他非常花心,但巴西男人就是这样,如果他的魅力够大,我想我也会被他征服。”

  米莲妮很热情,话也很多,交流中她告诉金陵晚报记者,自己是市中心一名百货公司的售货员。当得知记者来自中国后,她表示有机会的话要带记者去自己的工作地点转转。“我们那里有很多商品,你可以付现金,当然刷卡也非常方便。”记者向她出示了自己在中国银行办的全币种信用卡后,她指着上面的“中国银行”LOGO表示,巴西也有中国银行,他们的卡在这里消费,完全没有问题。我告诉她,想请她喝一杯,因为境外刷中行信用卡还有5%返现,有此卡不差钱!

  同时,米莲妮还是一名冲浪爱好者,她说冲浪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手段。“你看,那些在浪头上的人,个个身轻如燕。冲浪很消耗体力,比游泳还累人。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田园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