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美女江铠同:世界杯很夏天 勒夫很帅很有型(图)

2014年07月10日03:4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江铠同江铠同

  世界杯有一种特别“夏天”的感觉。记得上一届南非世界杯的时候,我和朋友在北京蓝色港湾一起看球,本身比赛就充满悬念,然后大家都有各自支持、喜欢的球队,所以看球的时候都很激动。玩的就是心跳,最后点球的环节紧张得手心全是汗。刺激过后特别欢乐,我自己当时觉得如果时间能定格就好了,现在想起来也是美好的回忆,好像夏天就应该这样才过瘾。所以对世界杯有种独特的感情,因为足球、因为世界杯,大家才会拥有这样的夏天。

  今年貌似没有机会像上次那样和一群朋友一起看球,我只能静静地支持我喜欢的球队。我比较关注的球队,像德国、像之前被淘汰的葡萄牙。对我们女生而言,看世界杯不仅过程很有趣,而且还能看帅哥,这就好像是额外的福利一样。

  我特别喜欢C罗,还有卡卡,可惜他们一个没有来,一个小组赛被淘汰了。现在的话,我比较喜欢德国,因为德国主教练勒夫很帅很有型。好像网络上很多人都在讨论他。我觉得勒夫在场边指导球员特别有魅力。当然德国队的球员也都很棒,网络上曾流传过德国队全体身穿西服的照片,真是帅呆了。

  决赛我肯定挺德国队,希望他们能走到最后。我会和球迷们一样小小地下点注,比如和朋友们打赌,一顿大餐那种。因为世界杯,所以夏天变得更有趣、更好玩了。

  江铠同(演员)京华时报记者赵楠楠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