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篮球宝贝韩一菲湿身写真:愿把好运给德国(图)

2014年07月11日07: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韩一菲展示志在必德。韩一菲展示志在必德。

  新浪体育讯 每逢世界杯的比赛,各路大神都各显神通,纷纷预测比赛结果,其中也不乏因预测而走红的,先有被誉为“乌鸦嘴”的球王贝利[微博],后有人称“乌贼刘”的央视女主播刘语熙,均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与追捧。

  这届世界杯,曾被誉为“国内篮球第一宝贝”的演员韩一菲的微博人气爆棚,这缘于她从小组赛开始便拥有令人不可思议的好运气,她在微博上预言的每一场比赛结果竟全部正确,网友惊奇地称赞她为“吉祥物”、“幸运星”,而她在网络上的人气也持续高涨,超越了先前几乎所有形形色色的“预测帝”,成为网友心目中当之无愧的世界杯“预言女神”。有媒体将其与四年前的世界杯作对比,称赞韩一菲完胜上届横空出世的“神兽”章鱼保罗。

  记者看到,巴西队对阵德国队的半决赛开赛之前,韩一菲在微博上这样说道:“迎战巴西这支强队我要多给德国队一些好运!老天一定会眷顾团结努力的他们!”并发布了一张自己的书法作品“志在必德”,这条微博也令不少德国球迷觉得“获胜的信心大增”。在德国队7比1狂胜巴西队之后,更是有网友坦言自己一整天都守着韩一菲的微博,希望能在第一时间看到女神对下一场比赛的预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