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利亚:德国队总是难以征服 他们知道团队合作

2014年07月11日07:0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凭借门将罗梅罗的出色表现,阿根廷队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荷兰队,将与德国队会师决赛。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国队总是难以征服”。

  半决赛中,德国队不仅比阿根廷队早24个小时完成比赛,而且在和巴西队的较量中,早早地杀死了比赛悬念,一些核心球员也得到了休息的机会。阿根廷则是和荷兰队苦战120分钟,最后才通过点球大战赢下比赛。

  “和他们较量会很困难,他们比我们多休息一天,而且有些人从对巴西的下半场开始就开始休整了。而我们则是发挥了每一滴能量才最终打进了世界杯决赛。所以这点对他们是一种优势。比赛会非常艰难,要知道我们打了两场加时赛。”萨维利亚在谈到和德国队的决赛时说道,“而且他们引进许多外籍选手,丰富了他们的风格。他们知道什么是团队合作,而且已经计划了很长时间,他们知道组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