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赢球央视足球女主播兑现承诺 哈维球衣送球迷

2014年06月22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日凌晨,阿根廷对战伊朗之前,央视第一足球女主播王梁发起了球迷一起为梅西加油,阿根廷获胜送签名球衣活动,以此助威梅西和阿根廷,反响热烈。王梁对梅西隔空喊话:“进一个!我要给球迷送球衣。”不久,梅西果然在补时阶段打进制胜一球,完成绝杀。按照约定,王梁也在今晚的《豪门盛宴》节目中公布了获得签名球衣的幸运球迷。

  作为唯一曾与头号球星梅西见面并交换礼物的女主播,王梁一直发动球迷为梅西加油,支持阿根廷。本次世界杯只要阿根廷比赛王梁都会身着阿根廷队服款裙装主持《豪门盛宴》,昨天更拿出签名球衣送球迷号召大家支持阿根廷,获球迷热烈追捧。她在微博上写到:“如果阿根廷赢了,我将从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转发的朋友中抽出一位幸运者,送出俺家梅西的亲密战友哈维的签名球衣!快来为阿根廷为梅西加油吧!”今天凌晨梅西果然在补时阶段单骑救主,为阿根廷队完成制胜决杀。

  在今晚央视体育频道《豪门盛宴》节目中,王梁也是履行约定公布了获得哈维签名球衣的幸运网友。她在节目中说道:“阿根廷与伊朗的比赛扣人心弦,最后是大完美的结局,我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加入进来支持阿根廷。微博的留言有一万多条了,因为梅西的生日是6月24日,所以我选择了在16点24分留言的一位女网友,她也非常积极的参与互动。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支持自己的球队和心爱的足球,希望有更多的女孩爱足球,让足球留在女孩身边。梅西生日那天我将展现哈维签名的球衣,送给那位球迷。”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