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教头:有些球员场上走神 后两场我们走着瞧

2014年06月15日04: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毅 王帆)赛前就不被看好的希腊队今天在此0:3惨败给世界杯C组种子队哥伦比亚队。主教练、葡萄牙人桑托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部分球员在场上走神儿。

  桑托斯强调,“在比赛的前10分钟,部分球员,不是全部,出现精力不集中,造成过早失球。此后,我们虽努力反击,但比赛的主导权始终在对手手中。”

  “哥伦比亚队今天并没有什么新意,他们的战略战术也没有超出我们的预判,但很遗憾我们仍然输了,”桑托斯说。但他也同时强调,希腊队并非一无是处,还是给对手造成了威胁。

  “后面还有两场小组赛,我们走着瞧。”(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