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中文文身:小贝父子一静一狂 龙虎狼魔全上身

2014年06月20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日本希腊的比赛中,希腊老将耶卡斯出场比赛,他露出了右臂上的文身,这是五个中文字:“寒冷杀人魔”。在国际足坛,有不少国外球星身上有中文文身。

  耶卡斯

“寒冷杀人魔”“寒冷杀人魔”

  希腊老将耶卡斯的中文文身则纹在他右手臂的内侧,而且他知道这五个汉字的真正内涵,知道冷血杀人魔是冷静射手的意思。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贝克汉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2013年贝克汉姆来到北京大学与学生进行交流,现场大方露出了在左侧肋骨上的中文文身"生死有命富贵由天"。

  西蒙尼

西蒙尼的文身西蒙尼的文身

  马德里竞技少帅西蒙尼本赛季可谓春风得意,接连斩获了西甲冠军和欧冠的亚军,而他的文身则是家人的名字。

  梅雷莱斯

梅雷莱斯的背梅雷莱斯的背

  葡萄牙中场梅拉莱斯是一位典型的文身控,布满文身的他,后背有一条霸气的中国龙。

  阿格尔

阿格尔的虎阿格尔的“虎”

  现任丹麦队长阿格尔对文身已经到达了痴迷的态度,背后的“虎”,和他在场上凶猛的拼抢相得益彰,这位帅哥早就获得了文身师的执照并曾表示退役后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文身店。

  曼朱基齐

“大壮”曼朱基齐“大壮”曼朱基齐

  克罗地亚锋霸曼朱基齐的中文文身则是“大壮,吉,家人,信”。拜仁球迷也习惯用“大壮”来称呼自己的当家前锋。

  贝尔巴托夫

“百无禁忌”“百无禁忌”

  “潇洒哥”贝尔巴托夫的文身中文文身是“百无禁忌”,这四个字与潇洒哥的风格也颇为吻合。只是不知道贝巴是否知道其中的深层次含义。

  卡萨诺

卡萨诺卡萨诺

  卡萨诺的中文文身纹在了左臂上方,“安东尼奥”四个汉字,这便是他的名。

  维耶里

维耶里维耶里

  已经淡出足坛的意大利前锋维耶里也是文身的爱好者,而且他对汉字文身情有独钟。他右上臂纹的是“力、恒、雷、人、氏、心、和”等几个字。但是据传,他其实并不明白这些汉字的意思。

  拉莫斯

拉莫斯耳后有个“狼”字拉莫斯耳后有个“狼”字

  西班牙领袖拉莫斯在后颈的上文身是“狼”,很符合他的性格,不值能否成为皇家马德里继古蒂之后新的“金狼”。

  弗林斯

弗林斯弗林斯

  作为德国队在02年和06年世界杯上连续取得好成绩的功勋球员,中场大将弗林斯右臂上的文身有“龙蛇羊勇吉”,而后背上则是令人忍俊不禁的“酸甜鸭子,他自己的解释是,他有一次去中餐馆正巧点了这道菜,吃过之后发觉味道相当不错。之后,弗林斯实在对此美味流连忘返,便决定吃啥纹啥,将中餐的一道菜名和报价纹上了身。

  科科

科科科科

  不知道意大利后卫科科的您是否还有印象,相貌俊朗的科科早就迷失在了赛场之外,并有意成为一名演员,他的中文文身是“夫、手”两个汉字,这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汉字为何会被帅哥科科选中,那就不得而知了。

  布鲁克林

小贝大儿子文身是“狂”字小贝大儿子文身是“狂”字

  贝克汉姆的大公子布鲁克林的第一个文身图案是“狂”,他希望自己能够“无拘无束”。显然,布鲁克林并不会满足于只有一个文身,但是这通往文身界的第一步便如此高调。不知,小贝夫妇会采取何种办法进行应对。

  (莫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