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酒店发生疑似枪击声 巴西警方称正在调查

2014年06月17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巴西警方星期二证实当局正在调查一宗疑似酒店枪击案,该酒店正是参加世界杯洪都拉斯国家足球队下榻酒店。一位当地匿名警员称,目前还不清楚听到的声音是否为真实的枪击声。

  圣保罗波尔图-菲利斯镇的一名警员说,目前还不清楚听到的声音就是枪击声,也可能来自烟火或者汽车爆胎。该名警员表示,在酒店以及街道上没有发现枪击弹壳,附近的建筑物上也没有枪击的痕迹。该名警员不愿意透露姓名,他称自己没有权限向媒体公布情况。

  洪都拉斯国家足球队的训练基地位于圣保罗西北部120公里的波尔图-费利斯镇。(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