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盛赞伊朗队拿1分 罕见穿运动衫亮相媒体

2014年06月17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盛赞伊朗队表现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盛赞伊朗队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今日凌晨,巴西世界杯F组伊朗首战对阵尼日利亚,双方0-0握手言和,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场平局。据法新社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周二在推特(Twitter)上赞扬了伊朗队的表现,称伊朗队获得了宝贵的1分,这让他感到骄傲。

  “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在首场比赛就获得了宝贵的1分,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下更多分数。”哈桑-鲁哈尼在他的英文推特账号上写道。推文的旁边还附有一张照片,哈桑-鲁哈尼穿着一身带有伊朗国旗的运动服装。这样的照片并不常见,在大家印象里,伊朗总统总是穿着很正式,一般是长袍和白色头巾,坐在沙发上饮着茶,悠闲地观看电视上的比赛。

  伊朗主帅奎罗斯也坚定地表示,大家要相信球队可以做得到的。“观众们也许不那么看,但是你用情感、灵魂去对待足球,这是一项非常吸引人的运动,”这位前皇马主帅说。伊朗媒体还刊发了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看比赛的的照片,他正在维也纳参加核谈判会议。(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