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全力阻击阿根廷 主帅笑言想派14人上场

2014年06月21日17:58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明天凌晨,世界杯F组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夺冠热门阿根廷对阵亚洲神秘之师伊朗。赛前伊朗主帅奎罗斯表示,他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去专门针对阿根廷头牌梅西,但球队会全力阻止阿根廷取胜。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奎罗斯首先称赞了对手阿根廷,他表示:“阿根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高水平我们都能看到。这是伊朗足球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不是这场比赛的配角,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自己而战斗的,我们要战斗90分钟。”前皇马[微博]主帅本周早些时候,曾开玩笑表示,他希望国际足联批准伊朗,可以上14名球员去踢阿根廷。很显然,奎罗斯认为阿根廷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奎罗斯接着表示:“我们将全力阻止阿根廷,我们需要严格遵守战术纪律,伊朗球员需要始终赶在阿根廷球员前面一步。不仅如此,我们需要将注意力放在下一个球上,始终专注于比赛剩下的时间。不过,我不想专门制定战术去盯防梅西,对阵阿根廷我们需要专注于时间和空间,因为这是我们可以把握的事情。我们不能只关注梅西,因为阿根廷还有其他伟大的球员,比如迪马利亚、阿圭罗[微博]以及伊瓜因等。”按照奎罗斯的表态,伊朗将用整体战术去对付阿根廷。很显然,这支亚洲劲旅并不甘心被外界看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