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足协向FIFA申诉不公判罚 质疑对阿根廷点球未判

2014年06月24日01: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3日体育专电 伊朗足协日前正式向国际足联提起申诉,称伊朗在21日与阿根廷比赛中遭到裁判不公正判罚。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报道,伊朗足协主席阿里·卡法西安已经确认了这一申诉。申诉认为,比赛中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对伊朗中场球员德贾加有一次明显的禁区内犯规,但是当时塞尔维亚主裁判米洛拉德·马齐奇没有判给伊朗队点球。

  国际足联23日表示已经收到了伊朗的申诉书,不过他们并没有表明要如何处理伊朗的申诉问题。

  在面对阿根廷的比赛中,伊朗队全场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机会。不过梅西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导致伊朗队最终失利。(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