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皮尔洛续约2年 意大利核心留守至2016

2014年06月11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皮尔洛续约2年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皮尔洛续约2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其官网宣布同队内的意大利中场核心皮尔洛续约2年。

  尤文图斯在其官网宣布,“皮尔洛同尤文图斯的美好故事得到了延续,皮尔洛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直到2016年6月30日到期的新合同。”

  皮尔洛目前正在同意大利国家队一起备战世界杯,实际上他同尤文图斯俱乐部就续约问题此前已经达成一致,在世界杯正式开赛前,宣布这样的消息又有着一定的稳定人心的作用。

  35岁的皮尔洛2011年从AC米兰转会到尤文图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帮助尤文图斯完成了意甲三连冠,并且在2012年和2013年夺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威尔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