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受伤提前退出训练 霍奇森首战欲掐死皮尔洛

2014年06月10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杰拉德腹股沟不适提前退出训练英媒:杰拉德腹股沟不适提前退出训练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周一(6月9日),英格兰队进行了抵达巴西后的首堂训练课,不过训练中,队长杰拉德因为腹股沟不适而中途退出了训练。

  当天的训练中,杰拉德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折返跑训练,随后感觉腹股沟不适,于是决定提前退出当天的训练,令现场的所有人惊出一身冷汗。英格兰主帅霍奇森随后表示,杰拉德的伤情并不严重,不会错过周六同意大利队的首场比赛,但队医将在未来几天持续关注他的伤情。

  与此同时,在此前热身赛中受伤的阿森纳小将张伯伦也在积极的康复当中,霍奇森表示,张伯伦可能会错过世界杯的前几场比赛,但他对张伯伦在后面几场比赛中复出充满信心。

  英格兰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将是周六在玛瑙斯迎战意大利队。两年前的欧洲杯,英格兰队曾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不敌蓝衣军团,那场比赛,皮尔洛在中场的表现极其出色,让英格兰尝尽了苦头。此番再次相遇,英格兰队全队上下都意识到了限制皮尔洛的重要性。

  在接受《卫报》采访时,霍奇森回顾了两年前的那场比赛,“那场比赛是我们在那届欧洲杯上打得最差的比赛,相反,皮尔洛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霍奇森强调,再次面对意大利,掐死皮尔洛将是关键。[投注世界杯:16场比赛均开 巴西让1球]

  中场大将威尔谢尔也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英格兰队将在周六的比赛中重点布防皮尔洛,“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比赛中一旦他拿球,我们将尽可能让他的活动空间变窄,并且组织到向前传球。”(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