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加盟恒大很棒 到中国就没联系过普兰德利

2014年06月12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广州恒大的外援迪亚曼蒂落选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而无缘世界杯,迪亚曼蒂近日在接受意大利DeeJay电台采访时谈到了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中国足球等话题。迪亚曼蒂表示来中国后之所以没有再与普兰德利联系是因为短信发不出去,希望意大利队能够夺得巴西世界杯的冠军。另外,迪亚曼蒂认为来中国踢球的经历很好,当时没有比来中国踢球更好的选择了。

  虽然外界一直有一种观点认为迪亚曼蒂无缘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不能参加巴西世界杯是因为他选择了到中国踢球,但迪亚曼蒂却把无缘世界杯的原因归结为普兰德利从战术层面的考虑。在谈到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时,迪亚曼蒂坦言:“我离开意大利之后就没有再和普兰德利联系,因为从中国发短信发不过去。”在移动通信技术相当发达的今天,迪亚曼蒂的这个解释有可能是一句托词,或许他本就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只是找个理由罢了。

  在谈到来中国踢球后这段时间的感受时,迪亚曼蒂直言:“我在中国的经历让我感觉很好,我正在对比各种不同的文化,我认为我不能做出比这个(来华踢球)更好的选择了。”由此可以看出迪亚曼蒂认为在当时选择加盟广州恒大是最佳的选择。对于即将开打的巴西世界杯比赛,迪亚曼蒂表示自己会关注,并希望意大利队能够最终夺得世界杯冠军,“我会通过一些方式来观看世界杯比赛,我希望意大利队能够赢得世界杯冠军,因为我们获得过欧锦赛的亚军,在联合会杯上获得了季军,我们现在只是缺少在领奖台上的最后一个位置。”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