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最强自拍!五大世纪巨星 还有1个是?(图)

2014年06月12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看看这个自拍够不够强!看看这个自拍够不够强!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就要在巴西和克罗地亚之间开打了,不只是球迷,还有众多的足坛名宿也是前往巴西参与盛会,在各种“最强自拍”盛行的今天,意大利传奇球星卡纳瓦罗也是晒出了一张六人合影。

  除了卡纳瓦罗之外,还有维埃里、菲戈、维埃拉、德约卡夫以及低调站在最后面的一位看起来比较陌生的神秘人,那一位其实是维埃拉的经济顾问贾维斯。

  卡纳瓦罗、维埃里、菲戈、维埃拉、德约卡夫这五大球星聚首可谓星光四溢,各路媒体也是一片感慨,“这简直是二十一世纪前十年最强五人组啊!”

  (威尔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