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式法则”已上升到书面高度 他只为大场面而生

2014年06月16日09:1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兰德利为大场面而生。普兰德利为大场面而生。

  记者张恺报道“普兰德利法则”继续应验。这一被《米兰体育报》上升到书面高度的定义,指的是普兰德利治下正赛首战不败定律。欧洲杯预选赛首战2比1爱沙尼亚,欧洲杯决赛圈1比1西班牙,世预赛客场2比2保加利亚,联合会杯2比1墨西哥,然后是本场。2比1出现3次,“普式”高频比分。

  此胜结束了蓝衫军自去年10月对保加利亚获胜后绵延大半年7场不胜的尴尬(5比3弗鲁米嫩塞不入国际足联官方记录),普兰德利嗤之以鼻:“别这么想。我的友谊赛向来只为试验,检验我的新奇想法凑效与否,不算数的。”

  这一胜的厚重意义,早已埋葬热身两连平、世预赛收官连续2比2被逼平而堕入死亡之组的悲观狐疑。普兰德利是个值得托付的大赛型教练,执教意大利54战,32场事关荣誉的正规赛(大赛决赛圈和外围赛)只输2场(欧洲杯决赛对西班牙和联合会杯小组赛对巴西),19胜11平2负。22场友谊赛变身“弱旅”,只4胜9平9负,上任首场热身和欧洲杯后首场热身均输球,尤其在欧洲杯后两年来12场友谊赛1胜7平4负极端寒碜。别慌,普兰德利的蓝色只为大场面生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