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又有新玩具了! 西瓜雕头像大赞:太棒了(图)

2014年06月17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友人送给巴神的礼物友人送给巴神的礼物

  新浪体育讯 求婚成功,球队获胜,自己打入处子球。陷入幸福之中的巴洛特利忍不住分享自己遇到的一切快乐,巴神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友人送给自己的一个新玩具。

  在意大利对阵英格兰的赛前,巴神发布了一张创意图,将自己的面孔镶入到了大力神杯之中,并配以文字,“为胜利,重新设计。”言下之意,巴洛特利将重新设计这座胜利的奖杯,率队勇夺巴西世界杯。整张图片充满了霸气之意。

  霸气不减,巴神又开始淘气了。巴洛特利在自己的instagram公布了一张新照片,这一次同样用到了自己的头像。图片中是一盘热带水果,水果中央的西瓜被加以了一番雕刻,巴神的头像赫然耸立,原本就呆萌的表情因为雕塑的原因更为霸气可爱。十足的创意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这是巴洛特利朋友送给他的礼物,这一份完全符合巴神风格的礼物也自然深受巴洛特利本人喜爱,巴神回复道:“感谢这个令人惊叹的水果雕塑!”不知道嘴馋的巴神会不会吃掉这个刻有自己头像的西瓜。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